就业创业

就业活动
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活动 > 正文

能源与建筑学院召开2024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3-06-15   点击数:

为更好引导我院学生了解当前就业和升学形式,解决毕业生在求职和升学时遇到的困惑,6月13日,能源与建筑学院在阎良校区报告厅举行2024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国震,副书记高振江,学生管理科科长李青,辅导员阎静,202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青主持。

会上,阎静就学院历届就业数据,结合学院当前就业实际,从就业形势,就业去向,及考研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解读。高振江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围绕求职和升学进行了解读。2023届毕业生代表陈春阳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验,呼吁同学们要明确自己的就业目标,做好充足准备。

曹国震在总结讲话中就做好2024届毕业生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正确的认识当前就业形势,及时掌握相关政策。二是要科学合理规划职业生涯,认真评估自身情况。三是利用好 “校园招聘”性价比高、录用率高的优势,以最少投入、最快速度,实现成功就业。四是要开阔视野实现多元化就业,通过学校就业信息平台、教育部“24365”就业平台、兄弟院校就业信息网、朋辈资源等获取就业信息,积极参加学校及兄弟院校专场招聘会等多渠道多途径就业。五是学院要积极整合各类就业资源,领导班子等带头进行访企拓岗,挖掘优质就业岗位。要邀请企业家及优秀校友进校指导毕业生如何更好就业,为做好就业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文、图/能源与建筑学院 阎静 审核/曹国震)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1829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