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就业活动
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活动 > 正文

2024届秋季校园双选会(陕建专场)

作者:   时间:2023-10-11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总体部署,落实就业育人工作要求,推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精准供需对接,为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拓宽渠道,10月11日下午,能源与建筑学院在我校阎良校区科教楼一楼大厅举办了2023年秋季校园双选会(陕建专场)。

29656

本次活动获得了陕建集团的大力支持,现场招聘会共有省内16家单位招聘,提供涵盖建筑环境、给排水工程、工程管理、能源等多个专业的招聘岗位300余个,吸引了上千名学生来面试。

我院党总支书记曹国震、党总支副书记高振江、副院长张琛、学生管理科科长李青以及毕业生辅导员阎静亲临会场,与参会单位深入交流,现场指导,了解招聘情况。

此次参会毕业生都认真查阅了来校招聘单位的需求信息,并根据自身的求职定位,明确自己的求职意向,有针对性地投递求职简历,积极应聘,诚信应聘,文明应聘。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 ,每家企业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多家企业在招聘会上与学生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为2024届毕业生们拓宽了就业渠道,提供了就业机会,我院将以本次招聘会为契机,构建精准对接、精准推送、精准服务的长效机制,做细做实就业指导服务,精心护航2024届毕业生求职之路,推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文、图/能源与建筑学院李轶鹏
责任编辑/李轶鹏
审核/高振江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1829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