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就业活动
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活动 > 正文

能源与建筑学院召开土木工程建造与管理前沿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3-10-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习氛围,有效地促进全院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同时加强同学们对自己专业的认识。10月13日下午14:00,能源与建筑学院于西安航空学院阎良校区阶梯教室4举行了关于土木工程建造与管理前沿的报告会。党总支副书记高振江、副院长张琛、毕业生辅导员阎静以及来自各专业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9A66

郭庆军,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西安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英国考文垂大学访问学者,陕西省师德先进个人,校教学名师、校青年师德标兵、校优秀教师、校青年英才、校课堂教学明星。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土木工程)建设点负责人,陕西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和教学团队负责人,陕西省注册建造师继续教育专家委员会委员,红旗渠工匠智库专家。

9707

会议伊始,副院长张琛介绍了此次报告会的主题并简单介绍了郭庆军教授。

BFE4

会议第一部分,进行学术报告。首先,郭庆军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智慧城市、管廊结构、海绵城市等多个发展方向,并详细介绍了每个发展方向的特点、实例及趋势展望等。接着他结合自身生活经验进行了十分生动形象的讲解,帮助同学们深刻地理解了各个发展方向。郭庆军教授还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求学生活中的建议,如不断发展自身优势、取长补短,在学习知识的同时还要注重综合能力的提升等等。

18312

会议第二部分,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郭庆军教授介绍了西安工业大学的师资力量、团队情况以及特色学科及特色方向。接着说明了研究生考试的科目并详细地向同学们分类讲解了不同考研方向的难度、需求,并建议各位同学结合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向。

126AD

道阻且长,行则必至。本次专业座谈会的召开,旨在提升各位同学在大学生活中的自我规划意识,明确自己的未来目标。希望我院学子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紧跟学院全体老师的脚步,砥砺前行,成就更好的自己。

文、图/能源与建筑学院李轶鹏
责任编辑/李轶鹏
审核/高振江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1829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