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合作交流
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合作交流 > 正文

能源与建筑学院赴西安欧亚学院人居环境学院调研

作者:宋祥龙   时间:2024-03-08   点击数:

为了加强院校间交流与合作,学习欧亚学院在文化氛围营造、教职工考核与激励、学院党建、实验室管理、学生管理、宿舍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3月8日上午我校能源与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国震、副书记高振江、副院长张琛等一行6人赴西安欧亚学院人居环境学院学习调研,西安欧亚学院人居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殷颖迪、副书记孙毅、行政事务中心负责人杨帆、学生事务中心主任李娜、工程管理专业负责人邹继雪等参加了会议。

殷颖迪对曹国震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欧亚学院发展概况、人居环境学院的发展历程与定位、特色建设、文化氛围与管理理念等情况。曹国震介绍了学校概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等。随后与会人员就党建工作、学院管理与服务做法、考核与激励制度、工程管理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与利用、学生管理、科研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最后曹国震一行参观了人居环境学院的学院文化氛围、实验室、党团活动室、学生宿舍等。

此次赴西安欧亚学院人居环境学院调研,学习了兄弟院校在文化氛围营造、管理服务理念、教职工考核与激励、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与利用、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和做法,对我院加强完善相关工作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文、图/宋祥龙;审核/曹国震)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1829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