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合作交流
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合作交流 > 正文

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3-11-17   点击数:

11月16日,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设备工程学院副院长郭欢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副校长金文、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孙茉莉、能源与建筑学院副院长张琛、相关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等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金文主持。

会上首先观看了学校宣传片,金文代表学校对郭欢一行表示欢迎,并从学校历史沿革、办学定位、办学特色、专业布局、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工作及取得成效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情况,希望双方深入交流相互借鉴,为后续工作提供借鉴指导。

郭欢表达了本次到访调研的目的,并对学校与学院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与会双方就人才培养模式与改革创新、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校企合作及产教融合、教学科研、学科竞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广泛交流。

会后,郭欢一行参观了能源与建筑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实验室,并现场进行了交流。(文/能源与建筑学院宋祥龙图/宣传部;审核/曹国震)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1829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