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合作交流
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院前往榆林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进行交流座谈

作者:   时间:2023-11-10   点击数:

2023年11月8日下午,我院沈哲老师和材料工程学院高均立书记及三名老师一行到榆林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调研座谈。座谈会在4号教学楼502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化学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小辉主持。化学与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参与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爱民副院长就学院在教学、科研及未来规划进行详细介绍,能建学院沈哲老师和材料工程学院李鑫老师就学院整体概况、专业建设、科研团队、研究方向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最后双方就联合申报地方基金的可行性及材料与化工专业硕士点申报和建设中的师资队伍建设、课程设置、科研平台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的经验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本次交流,有助于加深双方的联系与沟通,在促进双方长期稳定交流机制和合作平台的搭建方面达成了共识。(图/文沈哲 审核/曹国震)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1829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