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合作交流
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合作交流 > 正文

李季副校长带队赴榆林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及访企拓岗

作者:   时间:2023-06-29   点击数:

6月26日至27日,正值高考志愿填报及招生咨询之际,由副校长李季带队,能源与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国震等一行3人,赴榆林开展招生宣传、优质生源基地建设与访企拓岗工作。

李季一行赴榆林市教育考试院、榆林市三中、榆林市十中、榆林市华栋中学等,与学校领导、报考志愿负责人、高三班主任等进行座谈交流,全面介绍我校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与办学特色、招生类别与招生计划,深入细致解读我校的普通类招生、飞行员与乘务员招生、定向军士招生、中外合作办学招生、学历学位提升等各类招生具体计划与招生政策,并对提出的咨询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最后我校与三所高中分别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并进行授牌,并对后期开展深入交流合作、招生宣传、定期走访、优质考生推荐等达成有效共识。

最后李季一行赴榆林榆川天然气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校企双方分别就行业发展、毕业生就业、校企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广泛交流。

通过本次优质生源基地建设与访企拓岗工作,对提升学校影响力、优化学校办学与专业调整布局、深化学校与榆林地区高中学校长效合作等打下了良好基础。(文、图/能源与建筑学院宋祥龙)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1829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