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合作交流
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合作交流 > 正文

能源与建筑学院组织教师赴企调研

作者:   时间:2023-08-21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产教融合、产学融合和产研融合,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推进校企深度合作,能源与建筑学院组织教师于8月17日赴河南省安装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河南安装)进行调研。参加调研的有能源与建筑学院副院长张琛,院长助理张倩,工程管理教研室主任潘峰、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段跟定和工程管理专任教师杨智刚。

会上河南安装副总裁王致祥介绍了集团业务范围、技术创新、技术瓶颈和毕业生需求。张琛副院长介绍了能源与建筑学院概况、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会上双方就学生就业和技术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博士后入站和学生实习及就业方面达成初步意向。张琛表示下一步学院会以项目合作、顾问指导和博士后进站等为手段不断推进产学研用融合。(文、图/张倩,审核/曹国震)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1829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