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专业设置
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专业设置 > 正文

建环专业“课程体系支撑毕业要求矩阵”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3-01-14   点击数:


根据学校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指导意见,建环专业结合工程认证要求,进一步优化本专业人才培养质量,2023年1月14日上午,建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小组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了建环专业“课程体系支撑毕业要求矩阵”专题研讨会。会议由专业负责人杜芳莉主持,教研室主任范小苗、青年骨干教师何文博及卢攀参加。

会上,杜芳莉结合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的工程认证理念,对建环专业的课程体系对毕业要求的支撑情况进行说明,随后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小组就建环专业的全部课程对毕业要求指标点的支撑进行研讨,并对应完成了课程体系与毕业要求支撑的“任务矩阵”和“关联度矩阵”。

最后,杜芳莉对本次建环专业课程体系对毕业要求支撑的2个矩阵进行了总结,并对后续建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分解。(文、图/杜芳莉 审核/范小苗)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1829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