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青年科技新星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10-13   点击数:

各单位:

根据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推选2023年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技创新创业人才、青年科技新星的通知》(陕科政函〔2023〕450号)要求,为做好组织推荐工作,现就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申报类型及推荐名额

我校限申报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1人,青年科技新星2人。

二、申报条件

请在省科技厅网站(https://kjt.shaanxi.gov.cn/)“通知公告”栏目,下载陕科政函〔2023〕450号文件,按照文件中规定的申报条件和推荐要求执行。

三、申报要求

请二级学院(部)按照要求,认真做好组织推荐工作,由学校科技处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择优推荐。提交《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推荐汇总表》、《青年科技新星推荐汇总表》以及申报书纸质版各1份。

申报截止时间:2023年10月16日17点前。逾期不予受理。

各单位推荐申报人员请加入西航2023成果QQ群(群号:541903020),后续事宜在将在群里进行通知,入群请备注“单位+姓名”。

联系人:侯维刚

联系电话:89632285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1829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