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学校调研会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5-17   点击数:

5月18日,我校党委书记刘振涛带队对我院进行工作调研,现就参加调研会议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参观实验室,调研我院党建、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及团队建设、学生管理及就业等工作。

二、会议时间

2023年5月18日(星期四)上午09:00

三、会议地点

阎良校区3号实验楼3319会议室

四、参加人员

曹国震、高振江、张琛、宋祥龙、李青、沈哲、张倩、杜芳莉、党伟、潘峰、张乐

五、其他事项

1.首先参观实验室,讲解人:张乐、沈哲;参加人员:曹国震、高振江、张琛、宋祥龙、张倩。其余人员在会议室集合等待。

2.根据工作职责内容,相关人员准备交流汇报内容,重点汇报工作特色、思路与想法。

3.参会人员佩带口罩、提前10分钟到达现场,将手机调至静音或关闭状态。

能源与建筑学院

2023年5月17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1829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