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能源与建筑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作者:   时间:2024-03-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完善我院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不断加强课程考核质量管理,3月22日下午,学院在莲湖校区241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对上学期课程考核资料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党总支书记曹国震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张琛副院长主持。

首先,张琛对学院的整体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张倩从存在的问题、意见汇总、教学措施与反思、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四个方面为教师们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曹国震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希望教师们实事求是,按照要求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查和整改,推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为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做好准备。

此次会议的召开,提出了许多可行的改进建议和办法,对加强我院教学资料工作的规范性、科学性,提升教学工作的整体水平具有积极作用。(文、图/李妍 审核/曹国震)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1829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