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环教研室组织“大金杯2024年技能比武大赛”国赛培训

作者:   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3月21日下午,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负责人杜芳莉和教师何文博邀请大金公司技术骨干毋少杰来我校,在阎良三号实验楼人居环境实验室,对大金杯2024年技能比武大赛学生进行国赛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针对国赛的三项操作内容:

培训第一项内容为钳工:主要是培训学生根据图纸在规定时间内对铜管进行切割,弯管,扩口,连接的操作,并保证其在4MPa的压力下不泄漏。

培训第二项内容为无火链接:主要培训学生掌握无火连接技术的特点及相关操作步骤。并使学生掌握无火连接技术对铜管的规格及铜管外观的要求。

培训第三项内容为电气接线操作:该项培训主要使学生掌握电线剥线、紧固、跨接、分线等技术,并掌握电气连接时的安全操作。

本次训练主要培训学生现场动手能力,为学生参加“大金杯新生代技能比武大赛”打下扎实的基础。参加选拔的学生均能按要求完成操作,达到预期效果。(图/文 何文博 审核/杜芳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1829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