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能源与建筑学院举办“2024年全国大学生市政环境类创新实践能力大赛”宣讲会

作者:方向青   时间:2024-03-19   点击数:

 

 

3月18日下午,能源与建筑学院给排水教研室方向青副教授在阎良校区教学楼1228教室举办“2024年全国大学生市政环境类创新实践能力大赛”宣讲会。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一、二年级学生和部分学校其他专业本科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方向青从历届竞赛数据解析、竞赛方案说明以及竞赛时间节点三方面解读全国大学生市政环境类创新实践能力大赛。针对化验赛和虚拟仿真赛两大赛项的历年考核题目和评审要点进行重点分析。既明确了大赛的考察方向,也对新一届的备赛工作做了相应安排。

本次宣讲会丰富了同学们对全国大学生市政环境类创新实践能力大赛的认识,同时坚定了同学们参加比赛的信心与决心。(文、图/方向青 审核/沈哲)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1829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