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能源与建筑学院组织开展消防公开课集中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18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切实提高教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防范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3月15日,能源与建筑学院在莲湖校区智慧教室组织开展消防公开课集中学习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曹国震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学习活动集中观看了省消防救援总队、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消防安全公开课”,以及国家消防救援局、教育部联合举办的“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曹国震强调,安全稳定是学院开展一切工作的前提,全院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保障师生安全的主人翁意识,养成良好的关门关窗、断水断电、关电脑关空调等安全习惯,严格落实好办公室、教休室、资料室、实验室、危化品室等场所的安全规章制度。(文/宋祥龙;图/李妍;审核/曹国震)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1829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