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能源与建筑学院创新推出“能建AI教秘”系统提升教学管理效能

作者:李妍   时间:2024-03-12   点击数:

能源与建筑学院近日推出了一项教学管理创新举措——“能建AI教秘”系统。该系统通过智能技术优化教学秘书工作流程,有效提升了学院的教学工作运行效能。

在传统的教学管理模式下,教学秘书需要通过QQ、微信或电话等方式,对教师提交资料的通知进行二次提醒,这一过程不仅增加了工作量,也影响了工作效率。而“能建AI教秘”系统的引入,有效地解决了这一问题。

该系统的应用流程简洁高效。一旦学院发布新的提交资料通知,教学秘书只需在系统中设置提醒时间和接收对象,系统便会自动在指定时间向相应的教师分组发送提醒短信。这种自动化的操作模式,不仅节省了大量的人力资源,还避免了人为因素导致的失误。

自“能建AI教秘”系统投入使用以来,能源与建筑学院的教学管理效能得到了显著提升。教师们普遍反映,系统的提醒服务及时且准确,大大减少了因繁忙遗忘提交资料的情况。教学秘书也表示,系统的引入让他们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专注于教学管理和服务的质量提升。

“能建AI教秘”系统的成功上线,是能源与建筑学院教学管理工作提质增效的一项举措,体现了能源与建筑学院在教学管理创新方面的决心。在未来,学院将继续探索和应用更多的智能化技术,以进一步提升教学管理的科学化、精细化水平。(文/图 李妍 审核 曹国震)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1829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