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能源与建筑学院分会开展庆“三八”趣味活动

作者:方向青   时间:2024-03-11   点击数: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职工的文体活动,进一步增强教职工凝聚力,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水平,能源与建筑学院分会于3月8日下午在莲湖校区教学南楼241举办趣味活动。

其中,“魔力套圈圈”是一个集智慧与体力为一体的活动,考验了参赛者对力量与方向的综合把控。活动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在紧张、活泼、愉快的活动氛围中,女同胞们卸下生活和工作的压力,“玩”得不亦乐乎,增进了友谊与了解。观战的同事个个热情高涨,助威声、加油声、欢笑声不绝于耳。

活动结束后,“女神”们纷纷表示,她们将以更强健的体魄、更充沛的精力、更积极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学院发展贡献巾帼力量。(文、图/方向青 审核/高振江)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1829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