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本科毕业设计开题答辩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22-12-23   点击数:

2022年12月22日上午,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本科毕业设计开题答辩工作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顺利进行。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共分三个答辩组,本组的答辩组长为段跟定老师,答辩组员有:为张乐和马宁老师,答辩秘书为李瑞娟老师。本组共17名同学参加答辩,采用学生讲解PPT加答辩老师提问的方式进行。答辩组的各位老师,主要针对设计方案的合理性,处理工艺的可行性,实验内容的可操作性,专业用词的准确性,设计图纸的量是否满足要求等问题和同学们展开了讨论,给同学们提供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经过一上午的时间,同学们都认识到了存在问题,更加明确了毕业设计工作进行的方向和重点,本组的本科毕业开题答辩工作圆满结束。(图文:马宁 审核:段跟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1829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