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能源与建筑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2-11-29   点击数:

20221128日,能源与建筑学院在线上召开了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特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高然教授到会指导并做经验分享,学院具有博士学位教师,综合管理办公室,科研秘书等相关人员2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杨亚萍主持。

高然教授紧扣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中题目的命名,关键科学问题的提炼、研究目标的确定、创新点的凝练等各方面逐一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剖析。同时,也指出了申请书撰写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及应重点关注的部分。

会后,教师们与高然教授就撰写申报书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纷纷表示此次动员报告会很有收获。杨亚萍对学院2023年度基金申报工作做了进一步布置,并强调了科研项目对于学院建设和个人发展的重要作用。(图/方向青 /李妍 审核/宋祥龙)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1829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