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能源与建筑学院召开实践教学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2-12-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穿OBE理念,明确实践教学在专业教育工程认证中的要求和支撑作用,能源与建筑学院实验中心于2022126日通过腾讯会议方式举行了工程认证对实践教学部分要求的研讨会。校级督导韩慧蓉教授、实验中心全体教师及其他教研室的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实验中心主任张乐介绍了本次教研活动的背景和主题,及实验中心的基本情况。杨晓新、何文博、沈哲三位老师分别以建环专业生产实习、工程测量课程、课程设计等为例就课程目标的设置、指标点与毕业要求对应关系、考试出题与课程目标的对应关系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解释说明。所有参会教师结合自己所承担的实践课程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严格按照工程认证的指标体系进行实践教学,进一步完善实践教学课程大纲,做好课程评价及持续改进。

韩慧蓉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能源与建筑学院实验中心在这个关键时刻开展实践教学方面的工程认证讨论会,非常及时,非常有必要,同时也希望每一位老师都能清楚工程认证的通用标准和专业补充标准,共同推进学院的专业教育工程认证工作。(文/图 张乐)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1829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