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22年全国数字建筑创新应用大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22-11-29   点击数:


2022年全国数字建筑创新应用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睿格致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是面向全国具有建筑类专业院校开展的大型竞赛类活动。

大赛设置数字建筑工程管理综合应用赛项、数字建筑装配式综合应用赛项和数字建筑工程项目管理策划赛项、数字施工项目管理综合应用赛项和数字建筑岗位从业技能综合应用仿真赛项五大赛项,西安航空学院BIM团队在高手如云的赛场上不畏困难,沉稳发挥,经过激烈比拼,最终荣获了数字建筑岗位从业技能综合应用仿真赛项团体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数字施工项目管理综合应用赛项团体二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

2022年全国数字建筑创新应用大赛-数字建筑岗位从业技能综合应用仿真赛项

        2022年全国数字建筑创新应用大赛-数字施工项目管理综合应用赛项

学生参赛现场

自2015年起,我校BIM团队已连续8年参加该项赛事,多次获得国家级奖项。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相关职能部门和能源与建筑学院的协调配合下,BIM团队师生在队员选拔、学习培训、赛前模拟、团队配合等各个环节严格把关、坚持创新、不断进取,为学校赢得了诸多荣誉,也为学生提供了学习锻炼平台。(文、图/ 孙乃聪 审核/党伟)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1829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