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环专业学科方向凝练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为加强学科建设,提高科研水平。92920:00-22:00点,建环教研室采用视频会议方式,召开了建环专业学科方向凝练研讨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范小苗主持,专业负责人杜芳莉老师主讲,建环教研室全体专任教师参会讨论。

会上,范小苗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祁玉龙校长713日学校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再次传达了学校“1155”改革发展思路和学院要求。为进一步推进建环专业高质量发展,杜芳莉老师结合建环专业国内外学科发展方向、我校十四五期间重点发展任务与发展目标、我校专业特色,和教研室专任教师在教学科研过程中及相关企业走访调研中的成果,凝练出了建筑环境“双碳”减排和建筑环境大数据分析等5个热点研究方向。最终经过热情高涨地讨论,全体参会教师形成一致意见,确定了建筑环境“双碳”减排为学科下一步主要发展方向。

会后,与会教师纷纷积极表示要按照校领导讲话要求和本次会议精神,以通过专业工程认证和申请通过学位硕士点为目标,按照“双碳”减排的学科方向,开展下一步研究和教学工作,持续推动学科建设、科研水平和教学质量的提升。(文/ 范小苗、路珍珍,审核 杜芳莉)

 

专任教师学科方向研讨过程

 

建环专业团队学科方向凝练研讨过程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1829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