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能源与建筑学院赴瑞行集团阎良城北热力公司走访调研

作者:   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为加强校企交流沟通,搭建合作共赢平台。929日,能源与建筑学院院长杨亚萍、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负责人郑煜鑫、实验中心主任张乐一行赴瑞行集团阎良城北热力公司走访调研。

座谈会上,瑞行集团阎良城北热力公司张文续副总经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企业战略合作、投资规模、运营模式、研发等情况。杨亚萍就能源与建筑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生培养及就业等进行了介绍。杨亚萍表示,双方都地处阎良,对于加强校企双方的合作共赢具有独特的地理优势,希望通过师生走进企业、了解企业,进一步促进校企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思路及模式,推动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同时也欢迎企业技术人员走进校园,共同推进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

会后,杨亚萍一行参观了瑞行集团阎良城北热力公司中控室、燃煤锅炉房、换热器间、烟气净化装置、DCS控制室等相关设备。最后,双方均表达了合作意向,对未来长期友好合作充满信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1829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