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专业设置
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专业设置 > 正文

建环专业“课程体系优化”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3-01-14   点击数:


为扎实做好2023版建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一步完善建环专业人才培养教育教学体系,优化建环专业人才培养质量,1月12日下午,建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小组在腾讯会议线上进行了“建环专业课程体系优化”专题研讨会。会议由专业负责人杜芳莉主持,教研室主任范小苗、青年骨干教师何文博及卢攀参加。

会上,杜芳莉结合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的工程认证通用标准、补充标准以及建环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对建环专业的课程体系进行说明,随后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小组对建环专业体系进行研讨,通过对照标准对专业课程体系进行优化,将“空调工程与通风工程” 整合为“通风空调工程”,“制冷技术”及“锅炉与锅炉房系统”整合为“冷热源工程”,新增了“燃气工程”课程,并对实践课程体系进行优化。

最后,杜芳莉对本次建环专业的课程体系优化设置进行了总结,并安排了后续建环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重点工作(文、图/杜芳莉 审核/范小苗)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1829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