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专业设置
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专业设置 > 正文

能源与建筑学院举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题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3-01-10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专业建设,进一步规范学院教育教学管理,做好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9日下午,能源与建筑学院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题培训会。会议邀请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负责人杜芳莉做专题培训,院长杨亚萍主持,各专业负责人、修订小组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杜芳莉结合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的工程认证申请,详细解读了认证需要准备的各类资料、认证标准的逻辑关系,认证中产出导向、以学生为中心、持续改进等理念。随后对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行了培训,首先介绍了人才培养方案中需建立起“评价-反馈-改进”的工作闭环,详细介绍了培养目标制定依据、内涵,毕业要求,课程体系,学分构成,支撑矩阵等,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做了解答。

最后,杨亚萍对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培训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能结合本次培训切实做好2023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并简要布置了2023年各专业重点工作(文、图/李妍 审核宋祥龙)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1829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