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专业设置
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专业设置 > 正文

能源与建筑学院召开2022级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新生导师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22-11-28   点击数:


为提升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以下简称建环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125日下午,建环教研室采用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了2022级建环专业新生导师见面会。学生导师和2022级建环专业学生均参与了此次见面会,见面会由专业负责人杜芳莉主持。

会上,杜芳莉老师首先对2022级新生表达了热烈欢迎,并向学生介绍了我校建环专业的发展历史、专业培养目标、师资水平和学生就业等方面情况。随后,杜芳莉老师向学生逐一介绍指导老师,并宣读分组情况;鼓励同学们主动联系导师,在导师帮助下,解决好思想、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提升专业素养和科研能力,积极参加各类创新创业竞赛和项目,为学校争光。会议最后,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各位老师鼓励同学们要积极主动与导师沟通联系,充分利用导师制平台提升专业实践技能与专业素养。

此次见面会让新生更全面更清晰地了解建环专业,增强了专业认同感,增进了师生关系,为后期教育教学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后期工作中,导师也将针对学生的个性差异,因材施教,指导学生的思想、学习与生活,逐步形成和谐默契的师生关系和教学相长的育人环境。(图文/路珍珍,审核/范小苗)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1829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