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就业活动
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活动 > 正文

能源与建筑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会议

作者:高振江   时间:2024-04-12   点击数:

2024年4月12日下午,能源与建筑学院在莲湖校区南241会议室召开就业推进会,会上就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研讨。

20240412能源与建筑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会议

会上,主管学生副书记高振江介绍了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现状,对各专业的已落实就业的比率进行了报告,指出了当前学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指出,今年严峻的就业形势和学生较高的就业期望形成了非常大的反差;学生对就业单位、薪资待遇、工作地点等就业条件的要求较高;对专业对口岗位的认知存在偏差和误区;同时,在毕业生中还存在慢就业、懒就业、不就业的现象等原因,导致当前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同比有所下降。他提出,根据学院年初制定的就业工作推进计划表,开启学院分专业进行就业指导的工作,要求在近期由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主持开展学院各专业就业指导工作,对学生在就业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痛点进行摸排和掌握,以利于下一步有针对性的开展就业指导。

党总支书记曹国震最后强调,就业工作是民生工程,是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最好检验,是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的基础性工作。要继续保持学院“全员参与就业”的良好传统,全过程关注学生就业情况,学业导师要起到良好的促进和帮扶作用。副院长张琛对下一步毕业生毕业设计工作、就业指导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文/高振江 图/宋祥龙 审核/曹国震)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1829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