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就业活动
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活动 > 正文

促进充分就业|2024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大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4-03-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指示精神,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13日我院于14点30分在阶梯四教室开展能源与建筑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大会,辅导员阎静参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高振江主持进行。

13702

12355

会议中提到,国家对于应届毕业生提供多方面的就业选择以及多项优惠政策。特岗教师、小微企业、考公考研、应征入伍、国有企业的招聘等都是面向应届毕业生的机会,均可供大家选择。希望毕业生能够把握应届毕业生的优势,积极就业,不要在就业季中错失良机。

13CCA

高振江指出,关于就业需要了解三点。第一点,毕业生要清楚应届毕业生身份的意义,利用好应届毕业生的优势。第二点,毕业生要看清就业形势,了解国家就业动向,把握就业时机。第三点,毕业生要明白先就业再择业的意义。先在工作当中积累经验,提升自己的个人价值。

2010F

会议最后,高副书记鼓励动员大家积极参与就业,在这最后的2个半月时间努力进入就业名单,落实就业。同时也向大家承诺相关部门会做好就业的各项指导,帮助大家找到合适的工作。

13155

就业是民生目的,而且对个人、家庭影响也同样重大。此次大会有助于引导我院学子立足实际、找准定位,树立正确的择业观。祝愿我院所有毕业生都可以找到一份心仪且前程似锦的工作。

/李轶鹏 阎静 邱禹栋 张扬祥瑾

审核/高振江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1829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