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能源与建筑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赴照金开展主题当日活动

作者:张倩   时间:2024-04-15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成果,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党性修养、锐意改革创新、奋力追赶超越,4月13日能源与建筑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赴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认真聆听了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历史和奋战杀敌的英雄事迹,深刻理解了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在中国革命史上“两点一存”的历史地位和重要贡献,深刻感悟了“照金精神”坚定创业创新的内涵和时代价值。

通过此次党日主题活动,党员教师一致表示要秉承和发扬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前辈的崇高品质和革命精神,大力弘扬“照金精神”,不断汲取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和改革创新的强大力量,推动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为谱写航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高校新篇章贡献力量。(图、文/张倩,审核/曹国震)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1829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