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能源与建筑学院组织教师参加第十一届全国高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负责人会议

作者:杜芳莉   时间:2024-04-15   点击数:


412日—14日,能源与建筑学院建环专业负责人杜芳莉、教研室主任范小苗及综合办主任宋祥龙一行3人参加了“第十一届全国高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负责人会议”。

    本次会议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西安工程大学承办。会议以“共同谋划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发展的未来”为主题,邀请了来自清华大学、天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东南大学、美国科罗拉多大学、中国电子院等建筑环境领域内的知名专家及学者分别做了主题报告,分享了建环专业的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成果,探讨了“双碳”愿景下建环专业的发展与人才需求。

本次会议围绕建环专业的未来发展共同研讨,共享了建环专业的教学研究成果,为高校建环专业教师提供了交流平台,有利于提升建环专业的教学质量,为我院建环专业的省一流建设和工程认证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文、图/杜芳莉 审核/范小苗)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1829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