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能源与建筑学院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

作者:高振江   时间:2024-04-12   点击数:

 

2024年4月12日,能源与建筑学院在我校阎良校区3号实验楼,3319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与陕西长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宇超,金风科技西北区域校企合作总监陈斌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党总支副书记高振江主持。

20240412与陕西长风和北京金风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国震首先对两个企业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两个企业长期以来对学校及学院工作支持表示感谢。然后对学校及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师资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学院副院长张琛对学院的人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详细介绍了校企合作的领域和可能性。张宇超总经理对此次前来洽谈的目的和期望进行了说明,陈斌总监详细介绍了北京金风科技在校企合作、产业学院、师资培养、学生实习等方面的合作内容合作意向。双方就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实习实训、校企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开启了学院与陕西长风和北京金风在学生就业、人才培养、产业学院、科学研究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可能性,为学院在“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打好了基础。(文/高振江,图/韩一飞 审核/曹国震)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1829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