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能源与建筑学院举办2024第七届“深水杯”给排水科技创新大赛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4-04-03   点击数:

3月28日中午,能源与建筑学院给排水教研室讲师范文雯于阎教1230教室举办2024年第七届“深水杯”给排水科技创新大赛宣讲会。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和部分学校其他专业本科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范文雯从历届竞赛的参赛队伍、获奖人数、竞赛主题和方案解读了“深水杯”给排水科技创新大赛。针对知识竞赛和创意竞赛两大赛项的占比和考核方向,以及创意竞赛的主题方向进行了重点分析,并将创意赛与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以及教师的科研项目等进行了相应联系。既明确了大赛的考察方向,也对新一届校级竞赛的报名和开展工作做了相应安排,并重点选拔优秀作品,争取获得更好成绩。

本次宣讲会丰富了同学们对“深水杯”给排水科技创新大赛的认识,同时坚定了同学们参加比赛的信心与决心。(文、图/范文雯 审核/沈哲)

mmexport1712129402468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1829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