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能源与建筑学院赴安康市企业走访调研

作者:   时间:2024-04-03   点击数:

2024年4月1日,能源与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振江,副院长张琛赴陕西安康对陕西建工第十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安康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与十二建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王雅楠、人力主管关思杰以及安康交投集团工程部部长蒋勇等分别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高振江介绍了此次走访的主要任务和目的,王雅楠部长对目前在十二建工作的我院21名毕业生(其中7名为2024届毕业生)所在的岗位、入职后的发展情况和现状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当前的就业形势、招聘计划、学生入职后的发展路径、就业经验、毕业生毕业设计、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张琛副院长与安康交投集团有限公司蒋勇等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科学研究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座谈。

19fead7caef633c23025b35bde3e2a1

此次走访,对我院毕业生在陕西建工及相关企业的工作现状和发展路径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把握,对学院在产教融合、就业指导和科研合作等方面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为我院的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做好了方法上的准备。(图文/高振江 张琛 审核/曹国震)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1829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